溯世溪源

生于红尘,聆听人域,暗世浮沉,收归吾心…

啥也没有,带个tag心疼一下现在双担的小伙伴们,抱抱各位😘。 我写出来图一舒坦,各位您看个乐。

我没啥心思吃瓜…最近都忙死了…更何况一帮人说破天了啥也没有……逻辑不通前后混乱,搞来搞去实锤的就粉丝之间的事,剩下的啥也拿不出来……???还说对方粉丝战斗力不行,没得撕……???


因为啥粉的龙哥和小白?因为剧啊!还有演技啊,对手戏的带感啊,让我内心小火苗蹭蹭的,纵观内娱这么多年有两个这样的年轻演员是好事,让我对很多戏产生了兴趣。流量和资本是产业链?当然是。但他们俩是演员诶……又不是带货小王子……通过自身精湛的演技让更多人去看去欣赏戏里的文化和爱恨情仇,演出不同的爱恨嗔痴喜怒哀愁,传播戏里的精神文明和价值观,才是重中之重。他们俩都让我看到了身为演员的优势——演绎曼妙多姿的人生。这太美妙了,也让我对两位产生了敬意。以龙哥和小白的表现来说,他们应该也乐在其中。多棒鸭。


国内撕算个屁,走花路又算啥,网飞都投了日漫了,我等两位演员用作品世界知名。


还有……绝大多数粉丝都是镇魂入坑,通过一个作品有了一些粉丝不是很正常嘛?所以当年部分纯粉声称自己比镇魂早入坑就高贵这点我就没看懂……提纯这操作我更看不懂……别跟我扯资本的咸蛋,两位都火了目前除非人品有问题和犯法谁基本上都拽不下来,他俩也不存在“粉丝反噬正主”的情况对吧,又不是“资本流量”和“失声偶像”😉

别老女鬼女鬼的叫双担,镇魂也不只这两位演员,我还喜欢高雨儿辛鹏李砚江明洋刘泯廷李蒙萌王乃超呢!你说说他们都是谁?嗯?

演员是一个非常需要包容性的职业,能接受角色的一切,赋予其有血有肉的新生。镇魂是一部包容性很强的作品,贯古通今。镇魂的部分演绎和音乐都带有一丝磅礴和大气。所以我喜欢这样的作品,有容乃大,内心充实。


一些人都没有从他们的戏中学到什么,真的可悲。

不值得宽容,但我,宽恕。






评论(8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溯世溪源 | Powered by LOFTER